05 February 2010

狠心

放手让你自己'落地行'...
或许是最好的方法让你成长吧...
抱着你护着你走过人生...
反而让你觉得我烦...
以前总以为我说的...
你会听... 你会懂... 你会明白我的苦心...
但原来你都不明白的...

我... 不会再理你了...让你好好地跌吧!!!
狠心的看你跌倒... 看你受伤...
应该是最好让你成长的方法吧...
总害怕你受伤所以总是顾着你唠叨你凶你...
但原来这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我错了... 也累了... 不说不问不理...
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
我的心冷了... 碎了...
即使我再怎么害怕你跌倒受伤...
我依然必须这么要做...

我们欠缺的是沟通...
我们欠缺的是爱...
我们欠缺的是互相了解...
我们欠缺的是轰轰烈烈地相爱...
我们爱了很久却没有爱得很深...

记得你有多久没和我聊说不完的电话了吗?!
记得你有多久没对我说你爱我了吗?!
记得你有多久没特地抽空来陪我了吗?!
记得我们有多久没拍着拖拍合照了吗?!
记得我们有多久没看过电影了吗?!
还记得我手掌的温度吗?!
还记得我嘴唇的厚度吗?!
我们的距离远了多少... 你有留意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