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0

选择 。决定 。改变

很烦很烦很烦啊!!! 后天就要交form了... 我就要决定要进哪一行training了... 半年叻!!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知道... 我的心是在hotel... 但... 我更知道我自己是应付不来的... hotel?! travel?! 要怎么选?! 我爱hotel但我怕鬼... 我不爱travel但我看起来比较应付得来... 怎样?! 我更知道自己如果不进hotel会后悔... 但我可以怎样?! 我一直对自己说... 就让自己独立下... 成长下... 但很重要... 我真的很怕鬼... 鬼鬼鬼... 要怎么样我才可以克服这个问题啊?! 我是很想outstation training啊?! 但是我要自己住叻... 夜了放工怎么办?! 不用洗澡了吗?! 如果room mate 不在怎么办?! 不用睡了吗?! 我该怎样?! 只怪自己当初不坚持搬出去住... 只怪自己太依赖别人... 但现在说这些已经迟了... 怎么办?! 我可以吗?! 我应付得来吗?! 我快为这个问题而疯了啦!!!

p/s: 半年的training也会导致我和雄的关系变... 我知道... 我也该做好心理准备了... 3年的感情经得起考验吗?! 就短短的半年... 其实真的可以有很大的改变... 我知道... 我们没什么可能... 但... 我真的会努力的...

忍着... 不要哭... 加油...

3 comments:

  1. if u already know which field u interested in, then go ahead.. now u edi know u will regret if choose to travel, so why make decision that u will regret? As for ghost, this thing i cant help :X but hor, 遇遇下 then u will used to it ba.. thats what my friend tell me (she can see them :X).. so hope this would help.. lalala~

    ReplyDelete
  2. 遇遇下wil use 2 it? no way... i wil crazy geh leh if i saw... but anyway... thx for ur comme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