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0

给妈妈和雄的话

陆续的... 这个家就快有两个人要离开了... 我和弟弟都要因为学习而离开了... 我的决定到底是自私的还是应该的呢?! 家里最令我担心牵挂的... 就是妈妈... 他是个笨女人... 不会自己去找节目的女人... 有空就这里抹那里扫的... 又不爱出门... 这女人真笨.... 傻傻的自己待在家... 然后想东想西的... 这很笨neh... 笨蛋笨蛋笨蛋... 所以啊... 你看我哪里放心离开啊... 妈妈妈妈... 我们都长大了啦... 不要再担心我们啦... 你自己找点事干好不好...心疼死我了... 爸爸和姐姐都不用我操心... 因为他们会自个儿找节目... 弟弟?! 这个中看不中用的男'孩'... 也是时候独立独立了... 该长大咯我的弟弟...

雄?! 他会照顾自己的... 这方面我不担心... 只是担心他的臭脾气累事而已... 这男人... 难教了... 讲又不听... 忍字不懂得写... 面子大过天... 别人说他错,因为面子而不要好好的学... 男人啊男人... 低下头学习是你出来做trainee第一样要学习的东西... 态度就是一切... 我都教了3年啦宝贝... 这最令我担心了... 让你碰碰钉子也好... 不跌倒你怎么知道痛呢... 我很坏吧?! 你也该长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