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9

你懂我吗?

今天一睡醒就很没有mood... 很不想讲话... 就去收拾我那堆很久没收拾过的note... 一边收拾一边想... 我怎么了... 得到的结果应该就是令我没mood的原因吧... 结果是...

昨天, 爸爸妈妈去舅舅家拜年... 聊聊下讲起姐姐男朋友... 死表哥就跟我爸爸讲我有男朋友... shit咯... 他说在kota raya看到的然后bla bla bla就讲出来了... 妈妈就借此机会帮我说话... 间接兼直接的给爸爸知道... 也说出我的心底话... 我... 不懂要谢谢他还是讨厌他... 爸爸回到家... 有一点点不睬我的感觉... 但他并没有提起也没有问我... 我... 唯有装不懂... 装不知道... 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突然很不想谈恋爱了... 很想恢复单身... 很想自己一个人...

到雄的妈妈... 他很想雄带我回家拜年... 但是... 我不想... 突然很不想和你们太接近... 我... 不想和雄的一切太好... 我... 在退后... 你居然感觉不到... 还对我没以前那么好耐心了... 我... 对你呼呼赫赫的脾气又回来了... 每次我退后都是这样... 你没发觉吗?? 今年... 哪里都不想去... 连朋友家我一个都没有去拜年... 已没有去找他们出来喝茶... 今年... 好像想与世隔绝一样... 哪里都没有去... 哪里都不想去... 只想待在家一个人... 做自己的事... 姑姑问我为什么新年都不出去那么乖在家... 我... 不会答... 其实我已经与世隔绝了吧...

我很想跟雄分开... 在我心里我们有很大的距离了... 你... 不发觉吗?? 你不是忙工作就是就是很累... 新年你要陪这个陪那个... 对... 我应该体谅你... 因为你很久没见他们了... 但... 你是不是把我忽略了呢?? 我做什么, 去哪里, 心情好不好, 发生了什么事, 你大多数都不懂... 爸爸懂了我们的事... 你也不懂... 我根本没机会告诉你.. 我... 很想自己一个人... 我... 不想谈恋爱了... 我... 累了... 你懂吗?? 你... 可以让我自己一个人吗??

syndy a.k.a 想与世隔绝的人

4 comments:

  1. 姐…
    呃… 你爸爸知道了…
    也没什么反应…
    可能他… 不是在生气叻…
    就只是担心你受骗之类的…
    这只是我的感觉啦…
    因为看了你爸爸的照片…
    觉得就蛮好的爸爸…
    你就不要想太多… 顺其自然吧…
    姐姐… 加油!
    你跟哥哥的问题…
    我做小孩字不能帮你…
    对不起哦…
    只能祝你加油啦~~~ ^^

    ReplyDelete
  2. ehhh , is me ~ munmun !!
    haha , Gong Xi fatt chai !!!
    U not alone ^^ i'm still here o~
    I got final exam.... so cant go visit ur guyz too =.=
    I miss when we were in secondary skul ^^V
    ermm , i onli can say , got problem u should tell him but not wait he to figure it out
    The feeling to be single ~ it's Freedom
    but say really , I dowan be a single
    =.=
    Since u hav it , u should hargai it~

    ReplyDelete
  3. thx to mun mun...
    i wil try 2 solve it de...
    thx for ur care n advise...
    =)
    after tat v cum out yam cha lo...
    nvm de...

    ReplyDelete
  4. thx to yi too...
    im nt worry about tat...
    but da feeling nt gud...
    gt pressure wen facing my dad d...
    duno how 2 face him...
    n scare he asking me bout tat...
    i really dun hope he disappointed 2 me...
    i do my best for so long is 2 show him im different from my sis...
    i dun 1 2 spoil it...
    really...
    duno how 2 describe my feeling now...
    =)
    anyway...
    u alr try 2 care of me d...
    thx of t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