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9

Pyramid

昨天, 雄看了这个部落格... 很不开心... 很内疚... 他答应我... 不会再忽略我... 不会再从犯同样的错... 可是那答应换来的就是... 昨晚... 去了陪锦健打机... 那时他说十一点会回家陪我的... 结果... 雄问我... ‘如果我 (雄) 陪他可以吗??’ 哈哈... 很好笑的一个问题... 很无奈吧?? 今天早上还来跟我 argue说... 是我的问题... 他说他是在我的同意下陪朋友的... 真的很好笑... 我不知道这也是我的问题... 我的错... 真的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不说那个了... 不想说了... 今天... 和婷扬宏琪去了pyramid看bride wars... 那套戏有搞笑的成分... 但那不是男士们喜欢看的戏... 说着一对很多年的好朋友... 他们都要结婚了... 可是为了一些误会... 而明争暗斗(对不起, 形容词夸张了一些)... 我觉得蛮有意思的... 但... 如惠婷说的... 不值得RM11.00... 杨和宏看了出来都想睡觉... 哈哈... 这部比较适合女生看吧...

过后就去了gasoline吃午餐加下午茶... 我个人觉得pyramid这间的气氛不比sungei wang的好... 可能每次都是去sungei wang那间... 所以不惯吧... 那里的东西的确比kim gary便宜啦... 但食物就普通了些... 但份量就还好... 我点的那份... 量蛮多的...

'途中'... 义call我... 正巧... 他也在pyramid... 但是我没有去见他... 也没有认真去找他... 看到他不懂要讲什么... 他也有朋友在... 就随缘吧... 结果... 没遇上... ==" 哈哈... 义... 谢你陪我啦... 我的好sister(他是男的)... 他真是一个很有义气的男生... 朋友总是在前一位的... 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哦... 嘻嘻...


syndy a.k.a 闷闷不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