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ruary 2009

赶assignment

呼~终于完成我的OLDP assignment了...
好累哦...
今天12.00pm就开工了,到现在2.28am叻...
一直对着电脑...
眼睛又痛... 头又晕... 腰, 肩膀和颈都酸完了...
真的~哎哟~还辛苦过做工neh...
真是累到~ 妈妈都不认得我了...
不过也算是活该的...
屁股还没烧到, 真的不知道痛的...

不过... 赶assignment还蛮开心的...
开着msn看到班上的同学好几个都on着line...
就知道一定是在赶assignment了...
做到闷了... 累了... 就去kacao下别人...
讲两句都好... 然后就精神多了...
开着msn好像跟整班朋友一起做功课一样...
不会就立刻问... 不用打电话... 不用sms... 多好...
这种感觉可以说是成了我的习惯吧...
今天做着assignment时看到顺利杨没有on...
还会sms他问他做了没...
那种互相关心的感觉真得很好...
喂~ 别想多... 他是我的班长...

可怜的jess刚放工...
又要赶assignment了...
看到他们就累了... 加油啊!
对了! 义...
哈哈... 算是不值得可怜...
跟我一样... 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做...
现在才做着第3题...
看来没有4点你都不用睡了...
还是那句... 加油吧!

一定很奇怪干嘛我不去睡觉吧?
我答应了雄会等他一起睡的...
当作是鼓励他快点做完...
雄... 好困哦... 你要快点哦... 加油!


syndy a.k.a 还没睡的傻婆

2 comments:

  1. 趕assignment感覺爽咧..
    哈哈..

    好好享受你的學生生涯咯..
    不過不要熬坏年輕的身子..

    加油咯~

    P/S : 今晚鐵定又在趕了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