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0

20/5/2010

昨天去了The Gardens Hotel and Residents面试... 前天的傍晚6时多才收到Ms Beh的电话... 冲冲忙忙的去买衣服... 收拾要带去的resume和文凭... 还要找些那酒店的基本资料... 紧张到~ 当时收到消息其实我并不开心... 因为对那酒店并没有兴趣... 感觉上... 我只对resort有兴趣而已... resort可以称为主题酒店... 有比较多的facilities... 那些住客都比较不fussy... 因为去resort的顾客都比较是要relax的, 所以比较不计较那么多... 但hotel的客人还要是5星级的... 根本就只会是有钱人去的而已... 他们就是fussy又demanding的客人... 要求多多... 但付了那么多其实有点要求也合理啦... (矛盾-ing) 但钱不是我们赚啊... 干嘛对我们要求这么多啦... 我要想办法爱上你才行啦... 否则6个月将会很难过叻... 我会爱上你的... ^^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真的是最后一天可以见到我的朋友我的同学了... 很不舍得... 班上的31把脸孔我都会努力的记着... 希望将来的gathering大家都会抽空出来... 两年来谢谢你们成为我的同学我的朋友... 如果这两年我做错了什么有什么得罪的地方... 对不起... 是我做得不够好... 是我的任性造成的... 对不起... 这两年我成长了不少... 也学会了很多... 这两年是我人生过得最灿烂最有意义的两年... 真得很感激你们... 很想亲口对每个人说... 但... 应该没什么可能吧... 我爱你们...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0523永远都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