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0

28/5/2010

莫名其妙的又想起你了... 很想发短讯给你... 但我又怕你会不回我然后自己又想太多有烦你了... 很怕有一天你不嫌我烦了... 那我们就再也不是朋友了... 很害怕会这样... 很努力的跟自己说不要找你... 我做到了... 但只要听到一些歌... 看到一些link关于你的事情... 就会想起你了... 每一天每一天都会有一些可以让我想到你的事情... 但我并不觉得痛苦... 心... 还会有些暖暖的甜甜的... 嘴角也会莫名其妙的上扬... 还是那句... 爱你... 我并没有我不配... 好感吗... 就多得很... ^^


现在上facebook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玩'开心宝贝'... 你知道吗?! 我玩'开心宝贝'是因为你叻... 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努力地在玩... 还记得在愚人节那天你说过的故事吗?! 你说... 上天原来也会和凡人玩... 在愚人节那天... 天气很好... 突然间有个乌云挡着太阳了... 好像要下雨似的... 然后下了小小的雨让大家心情都down了... 在那时候好天气突然间回来了... 雨也停了.... 我问你... 你怎么发现这个的... 你说这是'开心宝贝'告诉你的... 当时我纯粹以为你开玩笑... 不久之后我发现... 真的有'开心宝贝'这个游戏... 而你也常玩... 那时的我根本不知道'开心宝贝'有几好玩... 但我告诉自己... 我要努力地玩... 为了和你有共同的话题.... 然后又傻傻的在运动场和你比赛... 很傻吧?! 但现在... 我真的爱上这个游戏了...


你知道吗?! 我发现了一样事情... 你很爱看天空... 对吗?! 天上的星星有几漂亮... 几闪耀你都懂... 很爱看夜景吗?! 还是你寂寞了?!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它说: 人... 看天空不是在找什么... 只是人寂寞了... 或则... 人只是想找一个安宁的地方让自己休息休息... 所以才会看着天... 你是这样吗?! 以前的不明白... 为什么人总爱看着天... 不久后就会笑呢?! 看完那篇文章... 我想我懂了... 在penang的海边那晚... 我在想... 等我去了pangkor你会不会来找我陪我一起看海边的夜晚... 我想... 你应该会有很多心事想告诉我吧... 家事烦事都好... 我知道你没有喜欢我... 所以没在感情那方面想很多了... 只觉得... 我们可以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不是吗?! 哥... 我又想起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