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坏消息

今天收到了一个超不希望收到的消息... ms beh说outstation都full了... 除了penang... 但是那里什么都没包... 那和在这里有什么分别啊... 我不想叻... 在这里真的很不方便咯... 还要搭巴士叻... 这是最讨厌的咯... 然后常常要塞车... 整个人真的很累咯... 其实我真的很不喜欢kl的塞车和外劳咯... 令人觉得人心惶惶... 整天都要提心吊胆的... 在巴士想小睡一下又不能... 走在街上又怕被抢... walaoeh...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在外... 当然... 也是危险的... 但总比这里好吧?! 只能说就是不甘心咯... 都plan好了的... 准备就绪了... 还没interview就disqualify了... 你会甘心吗?! 我不会咯... 希望会再得到ms beh的好消息咯... 我真的很想出去闯闯咯... 我不想再被绑着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