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November 2009

偷懒的一天

今天偷懒没去做工... 好久都没试过family day了... 好开心哦... 10时余出发咯... 点心... 哈哈... 我们家的最爱... 逢家庭日必到之处... 哈哈... 还有婆婆... 五人去吃哦... 还有一个?? 对... 我老弟... 去补习了, spm嘛是这样的啦... 好久没试过好好的坐下来用早餐了... 聊聊天吃点心喝唐茶... 简直是家庭日必要的早餐... 12时才会到家叻... 觉得坐了很久吧?! 哈哈...

下一站... Ikea... 哇... 第一次去叻... 还蛮塞车的... 终于我知道ikea张什么样子了... 是这么美这么大的... 沿装修装潢家居的人, 一定要到那里参观参观... 你会学到不少节省空间的方法... 和设计你的家居... 买了些木板等材料... 准备为自己做一个简单的化妆台... 并尝试改变房间的摆设... 新的一年快到了... 是时候改变改变了... 加上弟弟的书本又可以搬迁了... 房间应该会多出不少空间吧?! 待化妆台弄好再post上blog啦... 期待-ing... ^^

接下来... 口味锅... 没用午餐叻... 在ikea逛了一整天饿透透了... 哈哈... 是时候来些多又便宜的食物了... 吃火锅... 价钱和yuen一样叻... 但是选择稍稍比yuen多... 东西也较为新鲜... 你绝对才不到我们三人吃了多少... 我们一共吃了10盘的食物和5杯冰淇淋... 10盘当中包括海鲜, 各类鱼丸, 蔬菜, 菇类和贝壳类... 哪里还有鸡翅膀, 烤羊肉, 烧鱼, 咖哩鸡等等的... 12种口味的冰淇淋... 还有水果和jelly呢... 他们的还有7种汤底叻供你选哦... 特别的是... 他们用沙丁鱼来做浆料哦... 没吃过吧?! 结论是好吃... ^^ 可惜饮料另算... 否则更划算叻... 一下是我们用过的食物...


哈哈... 好累的一天哦... 想念我的bebe了... 和雄感情好些了... 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地走下去... 我们会幸福快乐的... 我会努力的... 我会学着不让身边的人担心我们的事情... 我会加油的...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