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09

明天就要做role play了... 什么都还没想到... 最近都没心上课了... 怎么办?! 常常想着怎么逃课而已... 好不想上课啊... 很无谓的课... 沉闷... 无聊... 浪费光阴... 生活很沉闷啊... 连做工都没心要做了... 整天请假请假请假... winst应该很生气我吧?! 哈哈... paiseh咯... 看... 我闷到连blog都不懂要打什么啊...

最近爱上了去雄家... 突然觉得他的床很温暖... 一躺下就想睡了... 或许在那里我觉得有安全感吧?! 最近经常听到妈妈说匪徒怎样在金銮花园(我家那区)犯罪干案... 很没安全感叻... 前阵子又经常听到屋顶有声音... 在这里住真是人心惶惶叻... 恨不得赶快搬离着恐怖的地方呢... 那些人可以不要犯罪, 好好地找份工作安安份份的吗?! 很吓人的懂吗?! 要钱吗?! 做工啦!! 我这种年级都明白的道理, 你们难道不懂吗?! 有想过你们的后代吗?! 要他们像你们一样吗?! 你们就不怕哪天失手被打死, 而后代没人照顾吗?! 真希望这世界快些天下太平... 人民平平安安的就好了... 祈求上天的爱戴... ^^

最近贝贝不知道什么事... 今天又有小意外了... 你怎么啦?! 累了吗?! 想东西吗?! 真得很担心你... 你懂吗?! 我不希望你有任何的事情... 不想你发生什么意外... 真得很怕很担心你... 到底什么事了... 我的心... 依然的跳得很快... 很害怕...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