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09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再一次的... 我想太多了... 很累了... 逃过了一劫... 现在的心总算安定多了... 你又在上网了吧?? 上完了... 才记得我吧?? 在你心目中... 其实... 我是什么?? 你知道吗?? 今天我又再一次地看到你自私的一面了... 世上天要我知难而退吗?? 还是他要我好好的想想... 你到底适不适合我呢?? 遇难时... 你~顾着你自己... 我觉得~我还要挺身而出的挺你保护你... 过后... 我努力的压抑自己的恐慌先顾着你... 见你稍稍的好了... 我才敢释放自己的恐慌... 结果你一下车第一件事你不是问候我... 但却是要我帮你保密... 你一定觉得我趴在桌子上是要show要讲那件事... 但你知道我趴下去时手有多抖... 心跳有几快吗?? 你没问我哄我... 却以为我要说什么... 我在怕是你在做什么?? 我看到的居然是你去order食物... 你知道我心有多疼吗?? 你知道我有多不开心吗?? 在你心目中我就是个大喇叭吗?? 对你凶... 是要你好... 但你却指认为我在管你绑你?? 我做错了吗?? 你常说我要求高... 我要求的... 很不应该吗?? 我不敢再问你在做什么了... 我不想再得到:'我在上网我在看戏'的答案了... 你常要我再次的信你... 但你扶心自问... 你做了些什么吗?? 我的3 个要求... 你还上心吗?? 你~做了吗??

我们的旅程还遥远吗??

2 comments:

  1. 很多东西是注定的..
    感情不可以勉强的..
    若有任何的不满或心事,一定要坦坦白白说出来..
    不要放在心上..不要自己收起来..
    不然到时就挽不回了..

    很多东西我们都可以从各个方面发现的..
    若发现真的不适合自己的话..
    有时放弃和放手也是一种幸福..
    或许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呢..


    加油吧..嘉欣!!

    ReplyDelete
  2. thx a lots... but can i know who r u?? wen u back 2 my blog... tel me who r u 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