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9

粉红色的精灵


很可爱吧?! 他叫kirby... 看到它... 会很甜... 微微的笑... 少少的天真... 少少的幸福... 没烦恼的... 重要的是... 它只会说外星人的话...

你说你是人类... 你听得懂人话... 那我一定是外星人了... 因为... 你听不懂我说的话... 所以我决定化身成它... 我不再需要说人话... 不再需要为别人操心... 不再需要当别人的妈妈... 只要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就可以了... 很好吧?! 我不会再事事依赖你... 我一样会很快乐的...

祝自己快快乐乐的成长... 开开心心的... 不在浪费光阴在无谓的事务上... 我会快乐的...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