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9

扭伤

今天我又再一次的扭伤... 七早八早起床就扭到... '啪'一声的... 心想这次完了... 等下要怎么做工... 星期五要怎么做MATTA fair... 怎么自己这么的笨蛋... 怎么自己整天弄到这里弄到那里... 当时痛到趴又不是转又不是睡也不是... 眼泪就一直在掉... 真得很痛恨自己... 然后就吓到妈妈了... 就说要带我去看中医师了...

本以为坚强地忍着哭... 打给雄叫他早点来载我去看中医师的... 但却忍不住哭了... 还以为不要他担心的... 结果又吓埋他... 我很少哭... 突然就大哭起来... 有办法不吓到人吗?? 我当时不是因为痛而哭... 而是因为恨自己笨而哭... 我又麻烦到别人了... 对不起妈妈... 对不起雄...

去到医师就给我揉了揉... 就说我是'惯性扭伤'... 意识是说... 整天都会扭到的... 习惯了的... 就算不奔奔跳跳还是一样会扭伤的... 医师还开玩笑的说:'根除的方法只有一个, 就是据了它'... 他说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不要跑, 不要跳, 还有不准喝啤酒... 这些都难不到我啦... haiz... 他还说我四五十岁肯定会风湿... 这我早就知道了... 就连现在我都已经是有风湿的症状了... 所以真的不足为奇... 我还开玩笑的问雄... 我会风湿叻, 你还要我吗?! 哈哈... 谁要这个风湿婆啊?! 明天还要去复症呢... 其实真得很生气很痛恨自己, 为什么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