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09

开心的事

现在有几件事要记录下来的...

1) 今天... 雄要去reliance briefing... 因为MATTA fair... 我们这五个(我, gin, siow tin, charlie和rachel)到五点半才知道不需要去briefing... 当时我和gin都还在KLCC附近... gin知道后就回家咯... 熊不放心我自己回就叫我在KLCC逛逛等他... 当时心想... 我又不爱自己逛街... KLCC又不是我可以shopping买东西的地方... 也没什么特别的场所可以给我去... 更没有人陪我... 当时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办... 但没办法... 我必须要自己独立一点... 好咯... 唯有去逛咯... 一去到就先找厕所... 因为真的憋了很久... 就放弃了经过的所有店铺... eg. ROMP, VINCCI...

漫无目的地走了两层... 好累哦... 就坐了下来... 在想... 两年前... 我在S&K做工的时候, 雄是怎样等我的... 好几个小时叻?! 他要怎样过啊?! 当时蛮过意不去蛮感动的... ^^ 谢谢你... 然后又继续我的旅程了... 到了kinokuniya(应该是这样拼吧)... 原以为会一直呆在那里的... 但你们都知道本小姐是不看书的啦... 走走走... 走到了华语部门... 就找找有没有些可以吸引我的书本... 果然是有的哦... 不错不错... 都是些关于心理的书本... 蛮好看的... 但正开始要好好地看下去时... 我的双腿居然喊累喔... 怎么办?! 椅子又被一位老人家坐了... 唯有放弃那本书... 再随便的在kinokuniya走两圈...

咳... 有没事做了咯... 又在外面走走走的... 然后就想起有个地方想去... ahha... 总算有事做了... 好不容易的就给我找到了... 哈哈... yea... 总算没浪费我的时间... 那时已经是7时10分了... 又没事做了添... 本以为在food court找个好view的座位喝杯水休息下的... yiii... 历顺和晓真在isetan做工的wor... 哈哈... 就去找他们咯... 经过他们的部门... 没看见有人... 要走了的... 无意间就看到晓真在counter站着叻... yeah... 不用闷了... 就聊聊聊聊到雄搞定为止... 这就是2个小时我做的事情啦... 好无聊hor?!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吧... hehe... 当然还要谢谢rachel陪我sms了几通... 好让我解解闷... ^^ 谢谢...

2) 晚上我和雄去了'相见欢'吃西餐哦... 它的西餐好便宜哦... 一盘才RM9.80的... (视食物而定啦) 环境好好哦... 无论两人或一大班都适合去... 暗暗的灯光... 中间有个不是很大的喷水池... 旁边有棵很大的老树... 环境即浪漫又舒适... 是露天的... 今天下过雨来... 所以凉凉的... 真舒服... ^^ 谢谢雄... 我和雄很少一起用晚餐的叻... 这种感觉好好哦... 谢谢... ^^

3) 最近和sabrina的关系好像close点了... 好奇怪却又很开心哦...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的他... 总是静静的酷酷的... 好不明白她哦... 现在呢... 吵到~ none-stop... 不过对我而言是好事啦... 真得很开心... 这种感觉好好哦... 好像多了一位好朋友... 好姐妹... ^^ erm... 我是个疑心重又不容易相信人的人... 我还觉得自己在交朋友方面有自闭症呢... 所以很难会当别人是好姐妹好朋友的... 总觉得自己是个体的孤立的而不是群体的... (雄总说是我自己想太多又不肯打开怀抱) 我觉得也是吧... 但我已经很努力了啦... 但还是!@#$%&*... anyway... 我会努力的... 谢谢朋友... 要等我的抱抱哦... ^^


好期待9/9/09的来临哦... 不知道会怎么样叻...
steamboat... im coming...
好久没和全班一起用餐了... 希望不会有什么差错...
可以开开心心的... ^^ 期待-ing...

正在学习怎么做人的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