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9

对了... 我和雄的问题严重了很多...
外表上是一样... 但里面却...

我该怎么面对着男人??
我改做出怎样的决定??
其实我真的清楚知道我们不该走下去了...
他... 应该不是我的茶...
我不想再提这件事...

因为

我不想看到你执著挽留我的样子...
我不想跟你谈, 因为那结果只会是
'贝... 给次机会我... 我会改的... 真的...'
我不想看到你哭...
我不想跟你吵架...
我不想到最后我又心软...
我不想再一次的受伤害...
也因为我不想失去你...

重要的是...
心已经碎成灰了...
要怎么拼都拼不回了...
我发现... 我已经不爱你了...

因为你做错事... 我选择沉默...
因为你的撒谎... 我选择装傻...
因为你臭脾气... 我装看不见...
因为你的野蛮... 我忍气吞声...

但现在... 我真的忍不到了...
我受够了... 我真得累了...
我不想再跟着一个小朋友一起了... 真得够了...
你真得令我很累很受伤了... 你懂吗?!
我已经不懂得哭了... 我已经不懂得去骂你了...
心也不会像以前一样... 痛到酸了...

最近...
只要一想起这些事... 我只会冷冷的对你...
经常藏在你怀里...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藏多久...
试着对你的事情不闻不问...因为我不想再给机会你撒谎...
试着握紧你的手... 找回我心里的温度...
我... 努力了...
yan

2 comments:

  1. 你跟哥哥… 怎么了… >.<

    姐姐… 加油…

    ReplyDelete
  2. 我再一次的选择了原谅... 但... 我真得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