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这个星期

好多事情要写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好的比不好的多叻...

首先... 090909... 这是百年难得的一天... 你们一定以为我和雄去那里逛逛庆祝了吧... 哈哈... 错错错... 我是和0523的同学们去了'旅行'... 这次只去了sunway hotel & resort参观... 原来是这么这么的美的... 它的villa是巴里式的... 好休闲好舒服哦... 然后他们的内层的工作室... sunway真得太大了... 可惜的是... 这天他们太多event了... 没办法带我们去参观他们的hotel room... 据说有很多很特别很美的房间的... 好失望哦... 下午... 我们一班人马到了'龙的传人'吃午餐... 东西都不错... 我和ms julynn share share吃了个炒面... 好吃... ^^ 然后就各自娱乐了... 我就和jo n gin去逛逛的... 然后遇到melissa esther就一起逛咯... 原来跟朋友逛街可以这么开心的... (现在才懂) 嘻... 晚上... 几乎原班人马(0523)到了'缘'吃晚餐... 好多选择的steamboat... 但... 整晚都在吃鱼丸... 真是他妈的... 因为有一个人他拿了几盘鱼丸回来... wtf... 结果我连一个海鲜都没吃到啊!!!!!! 但是那一天还是开心的... 拍了好多照片哦... 但是只upload在facebook... 要看吗?? 去看我的profile啦...

150909 - mini toons' annual dinner... theme> hawaii style... 为了它去买了一条裙子... RM40叻... 蛮心痛的... 虽然是雄付费... 还是觉得痛叻... 就一条普通的裙子... =( 很开心在那里认识了很多别outlet的同事... 大家都是疯疯癫癫的... 好开心哦... 不后悔去... ^^ 对对对... 在幸运抽奖中我的法哦了一部ipod叻... 我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可惜... 我不会用... 咳... 还在努力问人会不会弄... =( 在那里我还和红酒呢... (参了sprite的) 大家都喝我总不能扫兴嘛... 嘻嘻... 但我喝最少啦... 开心... 照片会upload去fb... 应该是一星期后才会有... 敬请期待...

170909 - reliance的'庆功宴'... 本来是在KLCC的nando's的... 然后由于时间定在刚好开斋的时段... 只好选这些non-halal的地方用餐咯... 他们就把地点改去pavillian的旺角... 哇... 那里的旺角... 美到~~ 跟ioi的根本没得比嘛... 好大好美的地方... 我可以再去吗?! 他们点了好多的食物叻... 整桌都是... walao eh... 我这么大个人都没吃过这么多小吃叻... 每样都不错吃哦... haha... 谢谢你们敢敢的点... 不然我就没有这个福气了... 嘻嘻... 还在回味着叻... yummy yummy... ^^ 对了... 我们两pair人终于一起拍照了... 嘻嘻... 好开心哦... 在要离开时才知道... 原来我曾经来过pavillion的... 那时pavillion才新开张的... 但那时只在楼下逛... 没上来也不知道是pavillion... 好开心哦... 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地方... 我一直很想回来走走的地方... 谢谢雄的相机带我找回它的... (当时在四处的拍照... 无意间发现的...) 原来晚上的kl是这么美的... 我现在才真正的体会到... 不会太迟吧?! 照片也会upload去fb... 应该也是一星期后才会有... 敬请期待吧...

170909 - 同一天的晚上... 给我知道了些事情... 才知道... 大人的世界中... 原来一个女生也会为了一个男生而和自己的朋友反脸的... 你原来是这样的人... 我看错了这个朋友... 真得很痛心...


ya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