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9

MATTA fair

终于回家了... MATTA fair工作了3... 可以说是晒了21/2... 好累哦... 到现在我的脸都还是干干红红的... 就连敷mask都没用... 明天一定整个黑炭这样了... ...

3天都在wangsa过夜... 其实感觉蛮好的... 跟朋友一起生活聊天... 也很谢谢他们的照顾与收留... 尤其是siao tin, rachel & charlie... 好开心哦... 他们家的夜景超美的... 可以看到整个kl... 如果天气好应该可以看到星星吧?? 嘻嘻... 虽然在MATTA fair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但真得学到东西... 虽然不多(我只是个flyer distributor)... 在那里也看到了什么是人心的丑恶... 看到了什么是社会竞争... 原来着社会是这么的丑这么的不好的... 当然还有好的啦... 我学会了怎么用气球弄一只小狗叻... 谢谢'小丑先生'... 是他教我的...

在这MATTA fair, 也让我和reliance的学生关系增进了不少... 尤其是我班的... 比如yi gin, siow tin, rachel, pui lum, kogi, boon siong等等的... charlie & nicho这两公婆是我和darren认识最多的... 你知道吗, 原来会有这么巧的事的... 真让我不得不相信''这个字...

charlie是天蝎座的, nicho是天秤座的...
我也是天蝎座的, darren也是天秤座的...


... 巧吗?? 好笑吗?? 我们四个知道的时候都傻了眼... 哈哈... darren & nicho知道先的... 我和嘉玲是过后MATTA fair得最好一天才懂的... 到现在我都还在傻笑着...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他们这对情侣很有亲切感... 哈哈...

还有一件又遗憾又开心的事... 先说遗憾的吧... 蔡依林有来MATTA fair... 但是我要工作看不到她... 当时真得很想抛下工作去看... 很难得叻... 跟她的竟然是'这么近;那么远'... 明白意思吗?? 好可惜啊!!! 开心的是... 我拿到了他的纸袋哦... 在外面派flyer时看到很多人拿着那个纸袋... 很想拥有一个... 还以为自己不可能会得到的... 不枉我跑着去问了三个人, 还迟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嘻嘻... 开心开心... yi gin看到我开心的样子都顶我不顺... 哎哟... 人家很想要嘛... 得到了当然会开心兴奋得啦... 好像很久没试过这种开心了... 那种开心是自然的是从心里的... 不是一个笑话一部喜剧中可以得到的... 总之开心就是了... XD

突然又想旅行了... 真得很想去玩... 常听朋友们去旅行去这里去那里的... 自己却没办法去... 好像去台湾, 香港disneyland, bali岛等等的... 别所这么远的... 我就连pulau redang, tioman, pangkor我都没去过... 我就只想去玩... 不想再工作了... 不想再待在puchong... 我要离开这里... 我要去见见这个世界... 就只是些新鲜的地方和自己没见过的事务而已... batu cave, kuala selangor都好... 为什么我都没有的?!!!! =(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