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il 2009

黑白道

昨天的anniversary很难熬很难过... 但都被我熬过了... 很庆幸我EQ高了很多, 容忍度宽了不少... 谢谢上天又让我创新纪录了... 由好人成坏人这种滋味一点都不好受... 很想反驳很想解释...

但现今的状况是坏人当道... 坏人成了好人... 你想反吗? 根本不可能... 本以为这死猫一定会啃得很痛苦... 但... 现在的我好多了... 虽说坏人当道, 但原来还有出于泥而不染的莲花... 谢谢你们... 这死猫我总算啃得有意义了... 某朵莲花说过... 清者自清... 这句话让我暖了心... 真得谢谢你们没误会我...

懂我的人, 我不求多, 几个就很足够了... 还有朵'好朋友'莲花... 竟说出了我不敢说的话... 整个人舒服多了...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 在这里... 我要向'小说'莲花说... 对不起... 让你被黑道误会了... 害你被踢出黑道了...

说是舒服了... 但这次的教训真的深深的伤了我... 所以还是需要段日子才能痊愈的... 莲花们... 不用担心我... 我会好好的... 我对某莲花与他都说过了... 我以后会在一些时候不发出任何的声音了... 以保护自己... 我会讲到做到的... 加油...


被误为黑道的白道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