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9

这两天

在mini toons做了两天... 总算是顺顺利利的... 在那里认识了几个人... 第一个是'宝霞'(不懂他的名字是怎么写的)... 他是我店的manager... 原来他管五家店的... ioi mall只是其中的一间... 他常要到处跑的... 他人很nice教了我很多东西... 也说了些关于店的东西给我听... 是个不错的上司...

接下来的是那里的一个full timer, 欣益... fresh graduated的... 在那里做了整四个月了... 很不错... 第一天她没什么跟我说话... 可能是因为太忙或者是manager在吧, 第二天就讲不停了...

下一位就是我的incharge了... 他叫'joseph'(如果没拼错)... 他是菲律宾人... 据欣益所说他也来了不久而已... 应该才两三个月而已... 他很幽默很好玩的... 只是还没很熟+我的英文烂, 有时他说太快我听不懂(他们的英文腔跟我们的也有些分别嘛)... 他也教了我很多... 告诉我什么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 那些货在哪里之类的... 比我在s&k做的incharge好太多了... =P

然后就是'ken' a.k.a'俊权'了... 说实话... 蛮帅一下下... 感觉上蛮会哄customer的... 不过他是sunway mini toons的人来的... 一星期只有三天会在ioi... 很巧的是... 他原来在kojadi(算是我们的邻校)读书的叻... 他读bisiness的... 哈哈... 当然的... 他跟欣益说话比我多啦...

在mini toons做工蛮开心一下... 只是蛮累的... 回到家真是一觉到天亮的... 第二天整身散完叻... 累累... 在mini toons做工, 就得放下小天使班了... 很不舍得, 但没办法... 为了生活费, 我不得不放下... 真的很想继续为佛堂办事, 跟小天使一起成长... 但~ 真得很不舍得...

离开了小天使才一堂的课... 就有不少的改变了... 小天使们都在为30周年的表演而努力着... 但看来那天我也不能出席去看他们表演了... 你们要加油... 要为正德, 为崇德, 为一贯道而努力知道吗?? 加油加油加油!!

'将加殷'(广东话)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