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9

将要上工的我

待会即将要去上工了... 好紧张哦...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天出来工作... 但... 这紧张还是有还是在... 整晚都没有睡好呢?? 我这应该是'过度紧张失眠症'吧... 每次只要明天一有事情做就整晚不能睡好了... 班上去trip... 回家乡... 接触新事物新环境... 我不能好好的入眠了... 咳... 我这病症几时才能好回啊?? 总是紧紧张张的... 这样会很累得... 折腾了整个晚上... 现在居然想睡呢... OMG... 10.30am要上班... 08.55am才说要睡觉... 是不是自己拿来衰的?! 整晚8个小时不睡... 临上班才说要睡... ...


今天不知道会怎么过呢?? 新同事会很丑脾气的吗?? 我就希望会是很talkactive... 会很幽默的... 很爱说笑话的... 因为静静的人... 我不懂要怎么跟他们沟通叻... 加上会很闷的... 但还是希望这次会顺顺利利的... 不要像在死人S&K那样撞板了... 那些小人跟我走远远... 我只想安安份份的工作... 不要再来弄我了啦... 讨厌你们这些小人... 但我还是会加油的... =) 加油...


p/s: 大家... 有空/刚好有去ioi就找我吃午餐/晚餐啦... 自己吃是很闷又不好吃的叻... 拜托嘛... =)

syndy a.k.a minitoons's新员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