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09

'A', 我来了

今天的心情蛮不错的... 嘻嘻... 今天一如网常的去上课... 在车上因小事又斗斗气... 哈哈... 不过这次是好玩的... 嘻嘻... 如常的上Account... 这里就有点不一样了... 今天在班我们都没讲很多话... 雄和我都努力的在做老师叫我们做的account... 听着耳机努力的做着... 哈哈... 真过瘾... 跟着音乐一起做... 所以说... 生活是不应该缺乏音乐的... 这样会显得我们的生活很乏味无趣的... 感觉上才刚开始就听到老师说break了... 但我们班一部份的人还是如常的没去break... 继续做我们的问题我们的功课... 很快的就放学了... 好有成就感哦... 每次上account都有这种感觉(如果那天没讲很多话啦)...

今天的时间没闷闷了... 去了不一样的地方... 虽然还是这样走走走的... 但... 也新鲜点了... 或许是今天的心情不错吧... 嘻嘻... 还是要谢谢你哦... ^^ 就快要考account了... 明天不懂可以去雄家没有... 不然就没时间给我做复习+assignment了... 因为在家我不做的+没地方给我做+没推动力+没人教+没有人可以问... 哈哈... 加油了... 我很想拿A哦... 好久没拿过了... account也算是容易可以拿的... 没A起码也来个B嘛... 真的不想再拿C了啦... C不美耶... C的感觉就像好运得来的嘛... 又危险随时final可以fail的叻... 真的不想再冒险了... 这么刺激的生活应该玩够了... 我是时候加加油了啦... =)


...迈向A的方向努力的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