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il 2009

工作与金钱

终于不需要再做无业游民了... 为了这分工的interview... 害到我昨天没去上课... 也害到雄没得上课了... 真想不到第一次的0804就没出席了... [伤心] 不提这了... 其实这当中摆了些乌龙...

7/4/09 interviewer打来要我8/4/09的12pm去pyramid interview的... 臭坏蛋的他记错时间跟我说8/4/09上早课... 我就跟他换interview的时间,换去2pm咯... 结果anniversary过后才看到时间表原来我上下午课...

8/4/09的早上我就立刻打给interviewer, 跟他要求要回12pm咯... 他说要1pm的... 我答应了... 我和雄就在11.00am已经到了... 就逛逛走走并找那interview的地点... 11.45am我们就在相约的地点等interviewer了... 等到一点多不耐烦了... 就打去问他来了没... 结果他说他还有事忙要等到2pm... 好我们继续等咯... 等到2pm还没见人... 我打算走了... 不要等了的... 但又死不甘心喔... 就说他2.30pm在不见人我们就走... 刚说完... 那人就来了... 自然的就开始interview咯... 结果填了张form他就跟我说该做什么做什么的... 我就傻了咯... 本本的去问他... '你请我的啦?'... 哈哈... 是的... 我被雇用了...

很开心... 总算没白等... 要不然一定气死我... 生平第一次等人等那么久... 三个小时叻... 总算没浪费时间金钱与翘一堂课... 值得的... 然后看到J.CO Donuts... 就去买了一盒... 因为我答应过一个人, 只要我找到工就会买一盒给她吃的... 虽然是小的... 但... 吃着先啦... 这个月的零钱没剩很多了... 出粮再带你去亲自选你要的口味吧... ^^
我的新工作店名:

有人问我... 为什么要找工作要做工呢? 跟妈妈拿钱... 或者叫雄养我不就好了吗? 干吗那么辛苦呢? 要我开口问妈妈拿钱吗?? 我竟然做不到... 打从一年前... 除了开学第一个sem的费用跟妈妈拿过钱后... 我就没再问过妈妈拿一分一毫了... 即使班上有什么trip什么event都是靠自己赚来的钱付的... 就连开学的registration fee我都是自己付的... 从那时起... 我就不要妈妈给我零用钱了... 我知道他做工辛苦... 家里的费用又多... 就只希望他有钱就存起来... 再不然买些补品给自己或给大家吃...

我不喜欢张手问人拿钱的感觉... 即使花也花到不开心... 靠自己赚回来的... 可以尽情的花又问心无愧又不用问人拿... 那感觉不是更好吗?? 要怎么花都可以... 失业了整个月就已经浑身不自在了... 整个月的费用都是雄在付在还... 别人一定觉得这很幸福... 但我却不这么认为... 花别人的又不是花自己的... 有什么好幸福的... 这点我真的很不明白... 现在即使我多么的不愿意多么不想做工... 我还是会去做的... 因为靠自己赚回来的钱... 才是自己的钱... 这才会花得开心自在嘛... 这感觉才叫爽嘛... 不是这样的吗??

syndy a.k.a自食其力

3 comments:

  1. wat job lai de? got time will go visit u :)

    ReplyDelete
  2. sales assistance lo...
    jux stand thr...
    like last time u work @ mid like tat lo...

    ReplyDelete
  3. thx for ur donuts...
    muackxx~~~
    haha...
    work 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