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09

期待着的trip

好久没写blog了... 回来的感觉真好... 好想念我的blog哦... 我的空间我的思想我的心情... 嘻嘻... 我爱我的blog... =D

明天就是我们sem3的trip了... 好开心哦... 虽然避免不了的风波还是没少到... 这trip终于终于来临了... 期待太久了... 你们一定以为我们去哪里那么好玩吧?? 哈哈... 你万万都想不到我们只是去bukit cahaya而已吧?? 还要是个day trip罢了哦... 嘻嘻... swt到了叻?? 嘻嘻... 但开心的是可以整班人一起去玩... 有的玩... 哪里都没什么关系吧?! 只要多人去就好...

这次的trip有25人出席哦(include Ms. Julynn啦) 虽然又没全班到... 但... 没关系吧... 下次还有机会的... 真希望有一次可以所有人都去... 能不能举办些出门几天的呢?? 或者离开这半岛... 这次的trip我们依然还停留在西马的西部... 大家... 你们就不想去远点的吗?? 去东部南部或者北部都好过在这里啦... 不是吗??

但这次总算有点新鲜的了... 我们去郊外骑脚踏车... 惨咯... 那么就没骑过不会失手吧?? 很糗的叻... 加上又肥肥了... 骑不上山怎么办... 哎哟哟...


肥肥的syn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