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9

发一崇德30周年庆

今天... 是一贯道的大喜日...
是发一崇德三十周年庆的日子...
好盛大的场合... 好久没遇过出席过了...
今天的节目都很好看...

有活泼可爱的 - 小天使班表演
有紧张刺激的 - 哑剧
有很传统的 - 手语
有很目瞪口呆的 - 千手千眼(发梦都想不到可以在这里看到)
有很武功派的 - 打功夫举旗
有很道场的 - 百孝经
有常青班和社会界的 - 大合唱
还有@#$%^&*
不知道了... 不好意思哦...
因为我都在后台... 算跑来跑去吧... 所以可能忽略了一些节目吧...

今天可是把发一崇德上上下下的人都累坏了...
但筹备了这么久总算结束了...
即使我蛮久没参与三十周年庆的事项了...
但我也算出了分力嘛...
好谢谢小天使班的老师们...
如果没他们的协助... 看来我们今天也会两头烟了...
真的好累哦... 但还是值得的...
今天才真正想说... 其实我很想参与表演... 只是...
看到他们都很努力的在表演... 还有之前很努力的彩排...
其实我很想参与其中的... 但... 咳... 甭提了...
各位... 你们辛苦了... 加油哦... ^^

yan

2 comments:

  1. 没关系啦...还有四十周年庆的嘛...
    那年一定会预你出一份力的哦...
    ..........了缘快乐...........
    hehe...


    DARREN

    ReplyDelete
  2. 是吉隆坡道场还是亚罗士打道场的三十周年??辛苦这位前贤了!好好加油!身为崇德人,我们都该感到骄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