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9

信任

已经过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 我没有对雄说过话了...
没有接他的电话... 即使接也对他... 好冷淡...
今早... 我有几度的拿起电话... 要打给他...
但最终我都没有做到... 现在的我... 好平静... 没有生气... 没有讨厌...
只是还不想原谅他... 因为... 我找不到原谅他的理由...
雄... 你的病好了吗?? 很想问你... 但却问不出口...
我该怎样做呢?? 我很想跟你好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的过...
不想对你有任何的疑心不信任... 但... 现在的我... 好像做不到了...
因为我真得很怕会再被骗被玩弄... 对你的信任度减了不少... 对不起...

冷冷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