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09

人为什么总是会变的呢?? 人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的疑心呢??
现在的心很不舒服... 好想哭... 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这几天... 跟雄吵架的次数又密了... 即使在学校在外面都好...
我们都有可能吵架... 即使有朋友在身边... 都会吵...
两个人好像都不受控制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呢??
都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错吗?? 他总说是我的问题... 但你没有吗??
我很怕被骗... 很怕被隐瞒... 我受过伤我很怕再受伤... 我有阴影的...
这祸是谁造成的呢?? 当事人你应该很清楚... 只能说不干雄事...
今早给我知道了些我不应该知道的东西... 好不舒服...
真得很不想知道这些事了... 你可以不要再告诉我了吗??
然后又发生了这件事... 我好累好累... 我很害怕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最近变成这样了的?? 脾气暴躁... 大声说话...
这才是你原来的个性吗?? 还是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吗??
我很怕很怕... 你到底什么事情... 对着你我总是呼呼赫赫的...
但你知道其实我有多害怕你生气吗?? 我有多害怕你不理我吗??
我生气你不理你时... 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多难受吗??
你知道当时我有多害怕你会从此不理我了吗?? 我的心有多么的疼吗??
为什么会这样的??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我们怎么了?? 爱淡了吗??
我不想再跟你吵架... 我不想跟你冷战...
即使就一秒钟我也不想... 你懂吗??
其实... 我很想借你电话... 很想原谅你... 很想跟你聊天...
但是我真得很生气... 这一刻我真的原谅不了你...
就这么小事你也要瞒我... 也要兜圈子吗??
我以为我们之间是没有谎言的... 难道... 我错了吗??
信了你两年的我... 信错你了吗?? 我还能继续信你吗??
男声就不能一辈子都不瞒女生吗?? 女生对男生凶...
80%都是为男生好的... 这道理... 你们还不明白吗??
我真的改变了不少... 你感觉不到吗??


心疼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