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09

爸爸与阴影

最近的爸爸... 就是怪怪的... 这不知道算不算是犯贱呢?? 爸爸对我和雄的事并没多加的追问... 也从来没问过我这件事... 就好不习惯... 以前他问长问短我会很厌倦很害怕很不希望他问... 现在却很想他问... 很怕他不问我的事情... 怎么会这样呢?? 他不问我应该很开心才对的... 但我却没有... 他好像接受了我谈恋爱似的... 他知道雄和我一起... 他也看到雄载我出出进进的... 可怕的是... 他还对雄笑笑呢?? 要是以前的爸爸... 他的反应应该是脸臭臭的... 这证明了什么呢?? 他接受了这件事吗?? 真得很想知道... 最近的我已经没躲躲藏藏了... 光明正大的出入... 那感觉就是... 爸爸是应该知道的... 总不能全世界都懂就爸爸一个人不懂嘛... 好像当他傻瓜似的...

爸... 我不会学坏的... 我没有忽略我的学业... 我没有出夜街... 我没不爱家... 我没有叛逆... 我一直都很乖... 即使偶尔我会顶撞你... 但我还是很听话的... 真得很想你知道... 我和姐不一样... 真得很不想你拿他来和我比较... 我乖这么久就是不想你认为我和姐是一样的...

坦白说... 到现在我还是很放不下姐姐做过的事情... 我依然还很讨厌你... 即使到今天我还忘不了... 我之所以会变成'白雪公主'也是你造成的... 到了今天我不敢出夜街不跟朋友出去也是你造成的... 你知道吗?? 你的叛逆毁了我的自由, 也让我有了很大很深的阴影...

或许你不觉得怎么样... 但我还记得当时我是怎么'撑'起这个家的... 我在想... 如果当时我没看着妈妈看着弟弟... 现在的家会是怎样的呢?? 你就连一句对不起都没对家里的人说过... 你... 有觉得过你当初做错了吗?? 真的不懂要怎佯原谅你的叛逆...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