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09

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好久没打blog了... 突然不懂要写什么了添... 哈哈... 好... 先写我和雄吧!!

明天是我和雄的大日子哦... 不知不觉二周年到了哦... 蛮开心的... 现在心里七上八下的... 明天好不好偷懒呢?? 明天要去那里庆祝呢?? 雄说带我去吃西餐哦... 其实... 最近的我没有很想吃西餐... 因为吃到怕怕了... 因为有什么节目就吃西餐... 所以... 但是难得他想好了... 就不要泼他冷水... 或许明天我会吃得很开心呢?? 那要明天才懂了... 然后会去哪里呢?? 看来也不会怎样了... 除了看戏应该也没了吧??

其实我刚才有一刹那的冲动想去sunway lagoon的... 但看来也不可能了... 时间很紧迫... 然后又想去溜冰... 即使我不会溜冰... 也想去玩玩... 但好像很不方便那样... 咳... 看来我要快点决定了... 不然明天我就会因为没地方去/去没兴趣的地方而发脾气了... 嘉欣嘉欣你到底想怎样呢?? 做你男朋友还挺可怜的... 做错一点点就要被骂... 知足下啦你... 整天凶到死...

不说哪个了... 因为那天在学校book飞机票去langkawi... 整个人突然好想去旅行哦... 一直在想几时几时得空可以去哪里哪里玩... 竟然在发梦呢... 好想去玩哦... 跟谁都不要紧去那里都可以... 就只想去玩玩去走走... 真的好像旅行哦... (day-dreaming)

p/s: 吟, 别太难过, 虽然你外公身在很远的地方, 但他的心还是在你身边陪着你的... 加油!!

syndy

2 comments:

  1. happy aniversary…
    wish u n gorgor SWEET SWEET forever…
    Muackxx~~~
    kekex… xP

    ReplyDelete
  2. i change the blog areally ...is..
    guilun-jessie.blogspot.com
    o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