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既陌生又熟悉

有一星期没写过blog了... 现在有种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觉了... 哈哈... 很矛盾... 嘻嘻... 现在的我... 拜六礼拜都在工作... 一至五嘛... 都在追回之前mis掉的电视剧... 今天总算追完我要看的戏剧了... 好累哦... 现在工作时间不只拜六礼拜了... 近这几个星期... weekday都有回去做工... 都快要累坏我了... 总算过得很充实蛮有意义的... 但我的可也就抛到一边去了... 这几个星期都没有认真在上课... 就连account课我都没做练习只是坐在那聊天发呆的渡过... HHR更糟... 连老师上到哪里都不知道... note也没抄... 张嘉欣啊... 你还说要拿A... 不读书又岂能得呢?? 乖乖认真的上课好吗??

说回2周年吧... 最终我们都没去到那间西餐店... 因为他看了我的blog... ==" 我们去了time square... 因为我很需要买bag... 所以雄就陪我去咯... 哈哈... 逛了很久总算买了... 但现在看到那个包包却有点后悔买了... haiz... 算了吧... 都已经买了... +^雄陪我逛了很久才买到的... 其实也没很糟啦... 就只是有点后悔咯... 嘻嘻... [矛盾中] 然后我们去了uncle duck吃午餐... 蛮不错的叻... 都是真材实料的... 好吃好吃... 我们会回来的... 那天蛮开心的...

这几天我和雄的感情蛮不错的... 总是开心的... 但吵吵闹闹依然是少不了的... 或许这是上天注定我们就是要这样沟通吧?! 哈哈... 我会加油的... 无论哪方面... 感情, 家人, 工作, 课业, 甚至健康... 对... 忘了写下一些事项... 关于爸爸的... 爸爸已经知道雄的存在了... 却依然的装傻... 他到底什么葫芦卖什么药啊?? 算了... 然后爸爸也做了件很可爱的事...

星期日那天, 如常的起床看见爸爸不在就自然的问妈妈咯... 妈妈说爸爸去做工了... 然后就告诉我这件事了... (爸爸一早起身就叫妈妈去喝茶... 然后就说:叫埋ah yan去啦... 妈妈说:ah yan等下要做工给她睡多一下啦,不要吵他... 爸爸说:很久没见过ah yan了叻... 爸爸就走进房间看我, 当时我在睡觉... ==") 我想写的是... 原来爸爸也会做这种可爱的事... 蛮开心的... 其实这种叫关心... 好窝心哦... =) 现在才懂... 爸爸也很疼我的... 我也好几天没见过他了... 他出门做工我在睡觉;我放工回家他去了喝茶;他喝茶回来我已经睡觉了... 能见到就怪啦... 哈哈... 可爱的爸爸... 今天他放工回来看到我几开心啊... 好久都没见过爸爸笑笑了... 或许我们俩父女就是要这样的沟通方法吧?! 见到就吵吵闹闹的... 见不到嘛... 就问长问短的...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犯贱的呢?? 谢谢爸爸... 嘻嘻... ^^


傻爸爸的傻女儿--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