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9

连续做了3天工... 今天总算是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上回不是刚说我扭伤脚吗?? 原来扭伤真得不能轻视... 扭伤了第二第三天后, 我可以如常的走动了... 本以为没什么的, 就开始对它不理不理了... 第四第五天时, 无意间发现扭伤的部分都发青和有瘀青... 吓到我啊~ 当场心跳百倍... 今天瘀青总算呈现深红色了... 这代表瘀伤可是在退了... 真庆幸在还没严重恶化前就发现了... 否则真的不堪设想呢... 大家千万不要轻视扭伤... 后果会是非常严重的... 呼~ 总算没事了...

好多天没上过课了... 好想念学校... 好想念我的朋友同学们哦... 好像很久没跟他们斗过嘴了... 嘴痒了呢... 嘻嘻... ^^ 明天就能见你们了... 期待-ing...

前几天 zit zit, hoe & 老豆来ioi陪我用餐... 蛮开心的... 好久没见过豆豆了... 他又傻一点了... 但这次他没很多说... 不知道为什么呢... 得空要sms下他问候下了... 那个hoe还是如常的被zat... 真得还没学到我们... 咳... 但一gang朋友里总是要有些人扮演这种角色才热闹的... 辛苦你们了... =P 突然蛮想念5delta的gang的...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见他们呢?? siong, mun mun, shalley, hwaii, liam & etc... 吟&谊总算是经常见到... 其他的嘛... 真的好久没见过了... 突然好想回到过去呢... 还是中学时期最快乐了... ^^ 好想念你们哦...

好多天没跟雄好好的聊过天了... 不是他忙就是我做工... 好想念你哦... 不要跟你吵架了... 只想好好的在一起就好了... 希望明天快快来, 我就可以见到你了... 在想... 如果我好像adeline & ken这样... 一定很不好受吧... 我的模范你们要加油哦... 期待你们那一餐的... 真可惜没替你办到farewell... 待你回来一定要留个空档给我和雄哦... 等你回来哦... ^^

p/s: 其实我跟adeline没有很熟, 但我却好像当他好朋友看待的... 不知道为什么呢?!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