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09

开心的今天

今天好开心哦... 今天没课上就去了雄家... 我们准备了些用具做了幅'我们的照片墙'... 工程正在进行中... 尚未完成... 因为没洗到照片... 好期待它的完成哦... 我们就可以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墙我们的天地了... 那副墙会贴着我们的照片... 可惜只能放一小部分的照片而已... 毕竟我们只设计一小幅墙而已嘛...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叻?? 好期待哦... 那应该算是我和雄一起完成的第一个杰作吧... 真的很期待哦...

下午载了颐... 我们去了mamak档yam cha吃东西... 看到公园的秋千好想去荡哦... 3只瓜就往哪里去了... 咳... 臭雄在颐过沟渠时吓她... 我这不会过沟渠的... 怕他吓我就快快跳过去咯... 结果... 咳... 别乱猜不是跌倒... 是扭到... 哎哟哟... 上回扭伤左脚都还没复原, 现在又扭伤了右脚... 当时还能走的只是微微的痛... 就不理了... 3个瓜继续玩乐... 好久没当过秋千了... 然后又玩跷跷板... 那两个简直就像小孩般玩得不亦乐乎的... 这感觉好好哦... 如果不是那臭陌生人, 我才不会这么早吵回去呢... 回到雄家... omg... 痛叻... 碰下都痛叻... 雄想帮我揉的... 但我真的好痛没办法... sry... 但谢谢你的好意... 今天好开心哦... 好喜欢这种感觉... 好温暖哦...

回到家后快快飞去冲凉... 本以为在爸爸回来之前自己用铁打酒自己揉的... 结果冲好凉出来爸爸回来了... 没得揉了要等晚上了... 悄悄的打电话给姐姐叫他帮我买纱布... 结果他和妈妈出卖了我... 跟爸爸说了... 唉~ 我家的dc.chong(爸爸)说这次比上次严重多了... 他说肿到~ 唉... 被骂了... (内容是走路不小心) 其实他也只是紧张我啦... 不跟他说只是怕他操心而已啦... 咳... 对不懂是不是自己的脚板太小身形太大造成的... 整天都扭到都跌倒的... 整粒大番薯降... 再继续下去真不知道自己的脚还可以用多久... 我情愿跌伤流血都不愿意扭到... 因为扭到真的很痛苦的叻... =( 明天还要做工呢... 都不懂怎样好... 不能请假了啦... 这个月我已经请过假了... +^ 有几天病着工作... 工作表现差了啦... 唉! 加油吧...

一下是右脚包扎后的照片... 爸爸包的... ^^




yan

1 comment:

  1. 哇… 可怜呐…
    哎哟哟… 下次小心点…
    今天真得很开心…
    也要谢谢你哦…
    找回我的童年回忆。。。
    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