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原谅

今天我终于原谅了他... 他今天终于花了点心思来向我道歉了... 对别的女生而言或许不怎么样... 但我要的就只是这样的东西而已... 就算只是简简单单或者小小的惊喜我已经很开心了... 他只是用了一张卡和一盒心形盒子的巧克力而已... 我就原谅了他... 或许别人会觉得我很现实我是materialism... 但我不是... 原谅他是因为他很认真地跟我说对不起... 三天都在说对不起... 他应该真的知错了吧... 虽然我原谅了他... 但说真的... 对他的信任也会减少... 毕竟他说过谎也错了不少... 这些都需要些时间才能痊愈的... 这道伤痕会很快的复原吗?? 我就不知道了... 其实女生都想听真话... 即使是很不愉快的事情... 他们也很希望听真话的...

---*这是卡片和巧克力*---
~**卡片与卡封**~
这是卡片的内容, 还有很可爱的winnie the pooh
*心形盒子的巧克力*
~ 道歉卡... 很可爱吧... ~

yan

2 comments:

  1. 大部分的女生都爱听谎言。要是真话,很自然会不爽或不开心。要是假话,自己也未必懂他人是在骗着自己,所以会开心点。纵使是谎言,也是开心的=)
    你算是特别的那个吧~
    与众不同。。。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一定知道我和你一样
    都是不爱听谎言的女生
    嘻嘻 我们是同一类的
    好啦傻婆
    雨过天晴啦
    祝你们幸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