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y 2009

我. 你. 我 / 们

我们的开心原来总是不能维持太长太久的... 已经两天了... 我都没对他说过一句话了... 这次... 我没哭... 没生气... 心已经没有痛了... 没感觉了... 我如常的做自己的事情... 如常的跟别人说话斗嘴... 对着你时我却没出声了...

我试过想回答你问的问题对我说的话... 但我说不到话...
我试过想握回你握着我的手... 但我握不到...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的我会这么的狠心... 或许如你所说我真的心碎了... 对你... 原来我这么的累这么的疲倦了... 倦到我竟然这么的反常... 以前... 不到一天的时间我就想办法说服自己找借口去原谅你... 现在我竟然什么都没做什么都不想做... 刚才看回去电话记录里, 最后一次大给你的电话原来是18/7/09的2.42pm... 那次还是我不小心按到的... 我已经快两天没打过电话给你了... 我们两年的记录里... 根本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我... 破了我们的记录了... 以前的我... 一天最少最少都会打3通给你... 现在居然一通都没有了... 就连信息我也没发过一封给你... 明天我该怎么面对你?? 在班上我应该装着没事地和你说话吗?? 还是我应该做回我自己呢?? 我们什么事... 我居然没对别人说... 只有一个人她问道我才对她说的... 我没有忍着... 我没有装着... 只是我不知道该跟谁说... 该怎么说... 有谁会相信一个对女朋友超好的男生, 居然会这样呢?? 或许我应该相信... 这就是原原本本的你... 还有... 你已经不爱我的事实呢... 口头上... 你说你没变过... 但你的心其实早已离开了你知道吗?? 张嘉欣... 接受事实&现实吧... 或许这是报应吧... 我们的句点... 应该很近了吧... 两天了我都依然看不见你的知错你的悔过你的道歉...

我.一个人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