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09

中学' 朋友

刚刚... 看见了慧慧... 我在我车, 她在她车... 我看见他... 但我望去别的地方... 他应该没看见我吧... 当时的心不好受很不舒服... 对他居然还有点恨意有点伤心... 突然间脑海划过很多往事... 很多很不愉快的事... 妈妈问我... '那么好的朋友都这样的?!'... 我居然很激动地说了些心里的话... 对惠恩对淑盈心里亦有一点酸一点伤... 是因为我还放不下他们的所作所为吗?? 还是伤心这么好的朋友就这样没了... 到底这... 值得吗?? 和盈有聊天了... 但其他的他们呢?? 以前都是我主动找他们要和他们和好... 但换来的就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为什么要我在中学时期有这样的遭遇?! 为什么要我认识到你?! 让我就连一gang的朋友都是去掉呢... 导致现在的我... 能谈心朋友都寥寥无几... 还是说... 我的人适合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么?! 玩很多facebook的test都是这么说的... 朋友的定义... 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我就只有这么少呢??

ya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