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July 2009

最近的我又闷闷不乐不爱出声了... 怎么的?? 难道这才是真正的我吗?? 我总是吵吵闹闹的啊?! 因为这昨晚我和雄吵架了... 我真的是这么野蛮的女朋友吗?? 我是个要求多多的女朋友吗?? 外表上... 我很凶很野蛮... 难道我的内心也是这么野蛮的吗??

-* 我没要求金没要求银啊!? 我不是个贪钱的女人...
-* 我没要求24小时都要待在我身边啊!? 我不是个贴身膏布啊...
-* 我没要求或不给你跟女生做朋友啊!? 这方面我很明白事理啊...
-* 我没要求你为我付所有出街的费用啊!? 我不是个会利用男朋友的人啊...

我要的... 只是一般女生都会要的东西啊...

*- 我只想你别那么大声和我说话...
*- 我只想你细心点了解我多一点...
*- 我只想你得空为我想些节目/话题逗下我开心...
*- 我只想你有主见一点不要什么事都问我...
*- 我只想你会多一点东西...

我要求很高吗?? 我错了吗?? 我承认很多时候我都很凶我很爱发脾气... 但你有想过吗?? 这不都是为了你吗?! 我都做错了吗?? 有时我情愿你大男人一点... 也不想见到你这个样子... 为什么现在的你和我刚认识的你差这么多的呢?? 为什么你就不愿意多为我会点时间呢?? 佛堂的事和睡觉都比我重要吗?? 为什么你可以坚持一星期三天都为佛堂办事,而不能用一星期一天为我想点节目或话题逗逗我开心呢?? 我们之间开心的回忆和照片剩下多少你应该比我清楚... 不是吗?? 在你心目中名誉上我是排第一... 但实际上呢?? 每次你都说你有真心改过... 但你知不知道, 真心和真正的行动是两回事... 心想改,但动没改,即=0... 你不知道吗?? 我不想再对你说累说闷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