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09

啊~~
死笨蛋!!!
你到底会不会剪头发的!!!

刚才心血来潮就去剪头发...
以为就换一换新面目...
(其实是和以前一样的)
很多间发廊都没有开...
最后就到了一间没去过的发廊剪...

结果!!!!
啊~~~~~~~
生气!!
生气!!
生气啊!!!!!!!!!!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会给你碰我的头发!!!

不可能!!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

还以为9月9日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

现在!!
OMG!!
我要怎么见人啊?!

MATTA fair就在这星期五...
怎么可能来得及长啊?!
我要怎么去mini toons返工啊?!

shit shit shit!!!!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