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09

打扫

刚收拾打扫完家里... 好累哦... 好久都没这样了... 我这个神经... 只要一有mood... 或者家里乱到看不过眼... 就会用完我的时间来收拾所有的东西... 哈哈... 这次应该是我收拾以来最快的一次了... 以前总要收拾到四五点才完工... 今天只用了半天而已呢... 现在家里干净多了... 呼~~ 舒服... 累也值得... 肮肮脏脏怎么也不舒服吧?? 起码也要... 东西没有很凌乱... 地上没有很多垃圾... 这才像样嘛... 真不明白他们干嘛不干净些整齐些呢?!

每次收拾了不够三天就乱了... 真生气... 弟弟和姐姐两个... 咳... 真顶不顺... 他们应该很开心吧... 因为... 我忍不住又会帮他们收拾了... 对我而言爸爸都比他们整齐些... 妈妈最好了... 他比我更看不过眼... 哈哈... 现在我才发觉原来妈妈没买早餐给我吃呢... 好饿哦... 妈妈你快点买午餐回来啦... 你快把我给饿坏了啦...


饿着肚子的clea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