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09

practical class

今天我又上practical了... 哈哈... 学到了不少关于酒的点滴... Mr. Chong... 你真得很厉害哦... 什么都会... 太棒了... 真得很佩服你... 难怪Ms. Julynn那么崇拜你尊重你... 上你的课我从来不缺课... 因为每上一堂我的知识就增加起码一些些... 总会觉得你的课总是太短时间了... 才上那一会儿就说放学了... 抄note都抄到我手软... 他教蛮快的不能有一刻的休息... 否着你可能会漏掉一些知识哦... 今天的pratical我们上如何从红白酒瓶的label上读取基本的知识... 比如说... 它用怎样的葡萄来制造, 用了多少种葡萄来制作, 怎样看出它是一瓶好酒, 从什么国家来的酒等等... AC, DOC, QbA是代表什么... 哇... 这只是其中一part而已呢... 然后又从label上看出这就大概从哪儿来的... 不同国家的酒会得到怎样的资讯... 哇... 还多好多哦...

哈哈... 都讲明是pratical class当然会有practical该有的东西啦... 对不对?? 是的... 老师拿了一瓶白酒和一瓶红酒出来... 他要我们试试看什么味道... 从中你嗅到什么... 从酒杯上看这就大概会得到什么... 喝进去你会得到什么... 怎么倒酒... 怎样serve customer的... 我觉得我们整班最开心的就是可以试酒吧... 雄喝了四杯酒(都是1/3杯的分量而已)就脸红红了, 整个关二哥那样... peter就一直在喝叻还想拿酒瓶这样喝, 但被我阻止了, 因为他要骑motor回家的叻... esther就还很想喝, 但是他控制自己了... sandy&mayyee就没得喝, 因为他们不能喝酒... 我嘛... 哈哈... 喝了两杯(1/3满而已啦)... 嘻嘻... jo说我坏蛋爱上了喝酒... 哈哈... 只是要学嘛... 又没有很多... 不要紧啦... 嘻嘻...


p/s: 我要做千杯不醉... 不要做滴酒不沾了... 哈哈... 酒!! 我来了!!


爱上酒的yan

3 comments:

  1. oo...
    u notty liao...
    wan drink arak liao...
    hohoho~~~ XD

    ReplyDelete
  2. hehe...
    gal should learn ma...
    kaka...

    ReplyDelete
  3. haha~~~ yaya...
    so nxt time u buy a vodka for me la...
    vodka nice nice.. X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