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ch 2009

李嬷嬷

今天... 雄的嬷嬷走了... 她... 离开人世间了... 很突然... 很难以置信... 雄说... 昨晚她还精神奕奕的... 今天... 就走了... 很快... 很快... 连我... 都接受不了...

想起最后一次见她时... 我还对她说下次再去她家, 才陪她吃晚餐... 但... 以后... 我都没这个机会了... 虽然... 我跟嬷嬷的接触并没有很多... 但在我心目中... 他是个很可爱... 很开朗... 很不一样的嬷嬷... 真的... 很舍不得他... 心很酸也蛮疼的... 我还想哭呢... 很不可思议吧??

今天我一直很想陪在雄的身边... 很想去他家看看有什么我是帮得上忙的... 但... 我却不能... 各位对不起... 安慰的话我不懂得说... 我现在能做的... 就只有鼓励雄... 帮你们看着雄... 并提醒他该做些什么... 很想见见嬷嬷的遗容... 我想... 一定是很安详的...

嬷嬷... 您一路走好了...
要回到天国去... 找回爷爷...
不用担心... 你的子孙们一定会好好的...
安息了嬷嬷...

p/s: 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做成你的孙媳妇... 但... 我已把你当嬷嬷看了...

yan

1 comment:

  1. 其实…
    直到现在我也接受不了…
    但是我会试着去接受…
    嬤嬤走得很安详…
    放心吧…
    姐… 你也要加油啊!
    哥哥靠你支持他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