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09

草莓 - StrAwbErRy

今天... 某某又惹生气我了... 哈哈... 这次某某买了草莓来哄我哦... 哈哈... [开心] 我赚到了... 在fruit story买的... 某某买了整盒给我呢... 还好他不是去买一粒给我... 哈哈... 不然我就不懂该给什么反应他了... 我想我应该会笑着打他吧?! 又生气又好笑的...

哇... 第一次叻... 整盒都是我的... 这次的气生到值得... cell没白死... 哈哈... 谢谢你... =D 拿到这草莓有种罪恶感叻... 因为... 生气的原因是少年班的东西... 他错不完的... 但却让他破费去买了... 不好意思... 对不起对不起... 嘻嘻...

真希望自己变成没有罪恶感的materialism... 因为... materialism可以到很多他们想要的物质... 我呢?? 却很矛盾... 变成materialism可以得到很多想要的东西,但得到了以后却会有很大的罪恶感... 不变成materialism就得不到要的东西,每天都活在渴望中,或是待自己有钱了才可以买...

我不喜欢materialism的人... 我不想变成那样... 但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越来越多... 却没本事没能力去买... 我要加油用实力去买你们回来的... 我会加油加油加油的!! ^^

以下是strawberry与syn sin的照片:

Strawberry的盒子-ILPrimo的
上层有15粒;下乘有11粒 = 26粒装
好美好红的草莓哦
syn sin与草莓
Muackss... 好香好可口的草莓哦!!

靠实力的syn sin

2 comments:

  1. 好吃叻...
    我都错不完都买来哄你叻...
    赚到咯你...哈哈...


    DARREN

    ReplyDelete
  2. 你们很swt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