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ch 2009

甜甜圈与素

昨天... 我这肥婆吃了四个甜甜圈(donuts)... 它... 不是big apple的... 更不是J.CO Donuts & Coffee的... 只是路边摊马来人的...

据可靠人的消息与当事人(买donuts向我赔罪的人)的口中得知... 原来这四个天天全是得来不易的... 嘻嘻... 是跑了几个地方和摊位才得来的... 这是我想写的重点... 虽然没有很好吃的甜甜圈... 但吃进肚子是暖暖的... 开心的... 窝心的... =)

这人是谁就不必提了... 哈哈... [好坏哦!] 我知你知还有几个人知就好... 哈哈哈哈哈... [张嘉欣你好过份哦] 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啦... 本来以为你会忘记了... 我会被骗的... 嘻嘻... 结果没有... 开心... 谢谢... 谢谢...

p/s: 昨天我成功了... 应该是第一次整天吃素吧... 完全没吃一丁点的肉哦... 开心开心...=D


开心的yan

3 comments:

  1. 赔罪者是不是我歌??
    哈哈~~~ ^^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的... 他前一晚得罪我... 哈哈...

    ReplyDelete
  3. zadou... =.=
    你们几无聊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