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09

ulu langat trip

昨天的trip... 真的... 对我而言... 如果以5*为标准... 我只会给**... 发生了蛮多的状况... 那些状况简直就是超出想象能力以外的事... omg... 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情啊?? 这种情况根本不应该发生的...

真的要找家乐妙如请教了... 我觉得我个人很需要在这些方面成长... 需要增进这些知识... 从中发现这些方面我真的很弱... 现在只能往好的方面想... 才不会再生气了... 在这次的trip... 我的确得到不少的经验... 也从其他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弱点... 真的很值得自己去学习... 不过这次的经验蛮伤一下下... 我会好好检讨的... 我会加油的!! =)

哈哈... 从这次的trip里我也发现自己的EQ高了... 容忍的能力多了... 压抑自己情绪的能力大了... 不错不错... 不好听的就是会戴面具做人了... 无论多生气多不喜欢都得保持笑容, 耐心的说, 不大声地回答, 好好的劝说... 这是我现在可以抵达的境界... 但一旦遇到熟人/信得过的人, 我就bilibala地发泄与说出自己的不开心... 不知道这好不好啦... 但对我而言... 是件好事... 因为blibla过后, 隔天睡醒就会忘记了没事了... 嘻嘻... 如果不说出来我就会emo很久了... 你们觉得如何呢??

p/s: 我就快变成无业游民了... 怎么办?!

syndy a.k.a 成长中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