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09

吵架

贝... 我们什么事??
怎么每天都吵的??
每次吵就没有人会让步...
然后越吵越疆... 越吵就越大声越无理取闹...
怎么的?? 我的脾气更臭更坏了吗??
还是你对我的耐心减少了呢??
* 很不想跟你吵架了...
* 很不喜欢自己瞪你的样子...
* 很不喜欢你定嘴的样子...
* 很不喜欢吵赢你的样子...
* 很不喜欢看你忍气吞声的样子, 因为当时我真的不觉得我有错...
* 很不喜欢自己脾气暴躁的时候...
* 很不喜欢自己总是在心情不好时听到你说的冷笑话...
* 很不喜欢你不出声的样子, 因为我觉得你在脸黑黑...

贝... 是你没耐心了还是我更野蛮了呢??
我们不是说了不吵架的吗??
怎么还是吵的??
贝... 我们会因此而闹翻吗??

你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