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ust 2009

心.伤透了

在你心目中...
我就连sport day performance和佛堂的事都比不上吗!!

为什么别的事情总是比我重要!!
我到底在你心目中是什么东西啊!!
垃圾吗!! 还是只是一个陪你消遣的烂东西而已啊?!
我就连生气都已经不懂是什么了...

'对不起'这三个字在你口中已经成了习惯...
你总认为... 说了'对不起'就代表了一切...
但对我而言... 你说的'对不起'已经没任何的意义了...

我们之间的裂缝就像海一样阔了...
在你怀里... 我已经得不到爱和温暖了...
我们的承诺与对不起... 已经变得不再重要了...
泪与累... 已经成为我们之间的爱情了...

坚持下去的意义是什么?!
坚持下去的目的又是什么?!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去包容你...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去爱你了...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原谅你了...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面对你了...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接受你了...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振作起来...
我已经不懂现在的你是谁了...

大半年以前的那个李祖雄... 已经死了...
现在的这位已经不是我认识的李祖雄了...

因为爱你... 我包容所有的你...
因为爱你... 我接受你的一切...
因为爱你... 我尝试改变自己...
因为爱你... 我跌得伤痕磊磊...
也因为爱你... 我泪流满地...

yan

5 comments:

  1. 想想你们快乐的回忆,
    当初是为了什么而接受他,
    坚持,
    就是为了这样...

    既然裂缝已经阔了,
    补得回吗?
    补不回就干脆跳到对面去啊,
    为什么要把事情想得那么悲呢...
    他会心疼,
    除了对不起,
    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不是吗?...

    感情是双方面的,
    不要独自承受所有委屈痛苦,
    对你,对他,对你们的感情
    都不公平...

    因为你爱他,
    所以你的坚持变得有意义...

    快乐是选择
    祝你天天快乐 =D

    ReplyDelete
  2. 你在我心中是永远都那么重要的...我真的不是有心忽略你的...我只能说对不起...对于这,我真的不能再说什么...

    最近我都为了学校的performance和佛堂的表演而忙...两个我都是person in charge...我承认我无时无刻都在为这些事而烦,因为我一直都在想办法解决那些很麻烦的问题...但不代表我只顾着这些而忽略你啊...你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啊你懂吗...其实你说你难受,可是我也一样没比你很多的...我真的很心痛也很难过...在我李祖雄心中你不是烂东西啊!对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你知道吗!

    你在打这blog时应该在流着泪吧...其实我现在也是用着眼泪来留言的......

    ReplyDelete
  3. 一个烦字... 一个累字...
    就可以连我走了那么久才发现我的离开吗??
    就可以顾着和别人说话吗??
    就可以把我独自留在lrt站吗??
    就可以让我自己独自提心吊胆的回家吗??
    就可以让你把我放在一旁吗??
    就可以陪别人去lrt站吗??
    就可以放我飞机吗??
    就可以电话都不打多几次给我吗??
    就可以sms都不超过10封吗??
    就要我等你忙完才跟我说对不起吗??
    就可以这样吗??

    你的承诺...
    你的答应...
    都是这么儿戏的吗??
    是吗?!

    ReplyDelete
  4. 我根本没有陪人去lrt站啊!我真的没有啊!我不是丢你一个人回家啊...我是想你等我的啊!我根本就不放心你自己一个回...还有,我真的不是有心要走的...我是很伤心难过给你骂走的...我真的不是要把你丢在那儿的...是真的!

    承诺我一直都没忘记过!我一直都记在心里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