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ust 2009

?????????

一整晚都没哭过... 没睡好... 脑子不停的想... 心一直在痛... 一直忍着不哭... 不想让人看见我哭... 直到刚才... 得知了些不好的事情... 眼泪快控制不住了... 一直在想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想不到理由为你解释... 终于忍不到了... 泪一直不停的流... 不知道自己在哭什么... 到现在我依然在哭...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会这样... 我没有勇气去问你... 我怕你再骗我再对我说谎... 我又怕听到这是真的... 真得很不想这是真的... 因为我知道... 如果是真的... 我真的不怎么可能再去原谅他了... 我们真的挽回不了了... ='( 快要一点了... 今天... 我只收过他一封信息而已... 我真得那么不重要吗?? 我真得那么不需要被照顾吗?! 我真的只是个烂东西吗?! 是不是要到他做完他的事情他才会想起我呢?!



惯性背叛 还天真的希望我应该体谅
像孩子找着新玩伴 很快的 受了伤
拼命回头却不敢让我看到你的慌

yan

1 comment:

  1. 可以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如果有什么不开心,
    这里有双耳朵可以聆听
    右肩膀可以让你靠..

    P/S : 那该死的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