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ust 2009

那件事情不是真的... 纯粹只是个误会...
但... 心始终原谅不了他...
虽然我有千万个想原谅他... 很矛盾吧??

心依然很爱你... 但却受了创伤...
需要很多的时间治疗... 才能够复原...

今天本来我很早就放饭的...
因为等你所以和同事一直换时间...
很想见到你... 然后紧紧地抱着你...
但心却告诉我... 不可以这么做...
心很痛... 很不舒服...

我不敢相信你的话...
我不敢要你承诺什么...
因为我真很怕再受伤...

我真的不想再给机会你违背诺言...
我真的不想再给机会你对我说谎...
即使只是那么的一点小事...
我也不想你瞒我骗我...

真的怕了... 不想再受伤...
即使只是那么的一点点...
你懂吗???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