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9

matta fair

今天又为了MATTA fair而走了... Ms.Beh安排了我们这群没被中选的学生去premier tour & travel agency... 在sungei wang附近... 匆忙的安排... 让我又得跟mini toons请假了... 我真得觉得很不好意思... 因为又突然的请假... 加上9月我又要请假... 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没想到会这样的... 好... '话归正题'... 这次他们的确是要8位员工... 但... 我们这8位都没经验... 他们要被迫放弃几位... 怎么办?! 我真的不觉得我有什么胜算... 因为interviewer有问我们住哪里... 4个住wangsa, 2个住puchong, 1个cheras, 1个pj... 最远就是puchong&pj的... 他应该是怕我们迟到吧... 所以真得没什么胜算了... 我, sabrina还有yi gin都不是为了钱... 只是为了要经验和学习... 我真的真的好想去... 有谁有门路可以介绍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