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9

我到底是你的妈妈还是你女朋友啊?!
为什么你总是要我督促你?!要我教你呢?!
基本的礼仪... 基本的处人待事...
难道还要我教你提你吗?!
为什么你就不懂得自己想了才做吗?!
做事要想了后果才去做...
难道这你都还不明白吗?!
为什么在你身上我总觉得你有点爱出风头...
为什么在你身上我总觉得你有点自私的味道...
为什么在你身上我总觉得你有点鲁莽冲动...
为什么在你身上我总觉得你有点不想后果...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在我的blog里为什么就只有不开心的事呢?!
开心甜蜜的为什么总是这么少?!
很不明白啊!!
你知道我不喜欢你还做...
你知道我会难过你还做...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