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ust 2009

现在的mood不是很好... 心情很复杂... 不懂要怎么说... 怎么写... 没人会明白吧... 就纯粹复杂... 算了... 反正休息下就好了... 我可以的...

今天谢谢贝... 为了interview... 我得自己搭LRT回puchong... 雄怕我自己回家... 特地下kelana jaya载我... 其实雄真得很好... 他... 真得很疼我... 如果要比较... 他比起很多的男伴侣... 都来得好... 但为什么我好像都不懂得珍惜呢?? 总觉得我做什么都不够... 是我做得少还是他做得多呢?! 感情的确很累人... 他就真的会成为我终身的伴侣吗?? 又或者只是我生命中的插曲而已呢??

很感谢上天经常给我很好的事务... 但这真的对我好吗?!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又纪人忧天了吧?! 但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很多有的没有的事情... 我生命中的过客还会有多少呢?! 我的终身伴侣会是令我最幸福的人吗?! 真得不了解... 好想知道未来自己的旅程... 却又害怕得到结果... 很矛盾吧?!


拿来烦的y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